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学院与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商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10-27 查看次数:

10月24日下午,财经学院与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校企合作座谈会在院201会议室召开,平安人寿总经理王捷宇,人事部经理朗国祥,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双元,副书记安守森,副院长任善英,金融学系主任助理商文莉参加。会议由安守森主持。

image.png

首先,安守森代表学院对来访企业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今后与企业深入开展合作,共同为社会培养高质量人才。李双元充分肯定了校企合作在促进学生就业、提升实践能力、推动企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探索合作模式,实现优势互补、校企双赢。任善英表示,财经学院不论在师资力量还是教育水平上都具有优势,校企合作必然会实现双方共赢。王捷宇表示,接下来会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挂牌成立,在企业人员培训、合作交流、课题研究和互补发展上下足功夫,促进校企合作落地生根,逐步实现运作规范化、管理系统化和流程清晰化。最后,商文莉希望与贵公司能够制定具体方案,在学生毕业实习和专业实习上展开充分合作,实现学生差别实习制,推动校企合作走向实处。

会后,平安人寿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公司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