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学院赴西宁宁商通跨境贸易服务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7 查看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高质量推动学院就业工作,3月1日,院党委副书记安守森,旅游与工商管理系副教授牛勇,辅导员王明星、张西安一行赴西宁宁商通跨境贸易服务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西宁市商务局陈晓萍局长、董宁芳处长,“宁商通”刘凯斌经理参加会议。

image.png

座谈会上,西宁宁商通跨境贸易服务公司刘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公司目前的人才需求。为了更好地挖掘和利用人才资源,该公司为我院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等专业应届毕业生提供见习留用的机会,并表达了举办“青海省第一届跨境电商实盘大赛”的愿景。随后,安守森书记从学院实际出发,结合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等具体情况,向各位领导介绍了青海大学及财经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愿意和企业共同携手,在推动我院就业工作发展基础上,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并向在座的领导发出邀请,希望到校进行宣讲,商谈校企合作、平台拓展和人才招聘等事宜。

image.png

跨境贸易行业不仅为学生指明了就业方向,更是实现了相关专业和就业的精准对接。此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密切联系,有效拓展了毕业生的就业空间,拓展了岗位20人次,并商讨了校企见习对接事宜,达到了初步的成效。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间的联系,同时与政府各部门实现平台联动,多层次、多维度地推动我院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