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在全省第三届大学生规划大赛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获金奖


发布时间2024-03-21 查看次数:

为提升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和教学水平,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方案〉的通知》和青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青海省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要求,我院精心组织,积极准备,推荐具有较高学识和经验丰富的教师参加了以上赛事。

image.png

3月20日,在青海省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中,我院朱芳老师凭借其自身的教学实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金奖殊荣。这一荣誉的取得不仅体现了朱老师个人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在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教育领域的成果和实力。

学院通过选派教师参加青海省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获奖,是对教师个人教学水平的肯定,更是对我院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工作的认可。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就业指导工作的投入力度,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指导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