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查看次数:

3月6日上午,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安守森主持,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image.png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安守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指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既要把握当今科技发展的大方向,又要坚持以我为主,突出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提升科技创新投入效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充分肯定60年来学雷锋活动的显著成效,深刻阐明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对新征程上更好弘扬雷锋精神提出明确要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即将出版发行的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的序,要求各级干部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坚定行动派、实干家;领学了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李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要点。

接着,安守森副书记从课程思政与社会实践中心建设、学风建设、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就业、绩效改革、研究生复试、资产与档案管理、办公环境与卫生治理、遵守工作纪律等九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兰海副院长就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科研申报与结项、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毕业生调查工作、教风学风建设、教学期初检查、本科毕业论文开题及近期将召开重要会议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

任善英副院长从工作思考、研究生复试调剂、两级财政论证、研究生教育、纪检提醒等方面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

罗伊副院长安排部署了学院网页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等工作。

最后,安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理清改革方向,增强改革创新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坚定推动学院改革创新工作向纵深发展